高雄日本金桔春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-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

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

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,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:日本新年水果禮盒,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。

在這裡,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,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。

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,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,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。

他們親自選擇、嚴格審核,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。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,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。

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,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。

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,也是商務宴會、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。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,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,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。您將發現,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。

限定新年水果禮盒,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

冬天來臨,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,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。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,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。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,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。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,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,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,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,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。

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,喜迎平安年

在過年期間,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。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,它的諧音「平安」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。

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,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。有網友分享,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,會附上吉祥話,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。

選擇諧音寓意水果,為新年增添甜蜜

除了蘋果外,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。例如代表「好運旺旺來」的鳳梨和象徵「甜甜蜜蜜」的蜜棗,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。

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,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。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,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,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。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,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。

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。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,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,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,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。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,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。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,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,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。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。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,讓人一嘗難忘。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,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。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,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,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,讓人不禁一再回味。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,結合精選的草莓,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。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、甜美,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。

台北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 》新春佳節,綠之果物與您同慶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,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。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,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,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。

在綠之果物,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。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,只有堅持最高品質,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。這

正是為什麼,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,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,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。

從挑選、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,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,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。

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,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,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。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,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。

在綠之果物,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,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。品質的保障,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。選擇綠之果物,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。

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,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 

高雄日本草莓熊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,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、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。在這樣的時刻,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。每一盒精選的水果,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,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。

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,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。這些水果,從栽培到收穫,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,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。當您打開這份禮盒,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,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,讓人不禁心生歡喜。嘉義日本岡山新年水果禮盒

更令人欣賞的是,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。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,無論是傳統的蘋果、桃子,還是異國的櫻桃、草莓,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。送上這樣一份禮盒,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。臺北北海道芒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,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。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,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。在這個新年,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,將健康、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。新北日本進口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在綠之果物,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,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。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,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,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。嘉義黃金水蜜桃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過年很近,記憶很遠。天上飛的,地上跑的,水里游的,各種各樣交通載體,在歲末都承載起沉甸甸的中國年。中國人的根,幾乎都系在鄉野,這是農耕文明的特色。 靜謐鄉野的年夜,突然被一朵朵煙花點亮。中間一團皎皎白光是漆黑的年三十兒夜那輪皓月,四散的花蕊,是歲月的經緯,慢慢褪去的色彩,如霞光初綻的神來之筆,用天幕的黑墨展示著留白。在這種留白里,想起提在爸爸手里炸響的那掛百子鞭,青煙里有一雙粗糙得不懼煙花燙傷的手。想起爺爺鄭重其事獎賞的兩塊壓歲錢,還有奶奶獎賞的那枚剛從雞窩里摸出來煮熟的雞蛋,帶著縷縷余溫顯擺在媽媽一針一線縫制的新衣口袋里。 又過一年,記憶又深一層。年俗固執守在地域和家族詞典里,一切都有著特殊意義。去歲的好事過去了,今年的俗事還得做。對年味的反芻,就是對時間的顧盼,就是對醇厚的虔誠。系在鄉野的年味,是鄉情的依稀舊夢。鄉野的年酒確乎醉人,打理好鄉野的饋贈,揉一揉眼睛,整一整衣衫,坦然走回了城市。又一個鄉野與城市的輪回。都說城市最能淹沒人,回鄉過年復習了鄉野的大度,對于城市的美意和歹意,全部笑納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分手后愛情感悟的文案 一、回首過去才發現,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,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。 二、沒遇見你之前,我,隨遇而安,遇見你之后,我,以你為安。 三、每天早上醒來,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四、想站在你的身邊,看你低眉,看你微笑,你不說話,我也覺得歡喜。 五、余生太長,我想牽著你的手,陪你到處逛逛;人生太長,我想挽著你的胳膊,陪你看夕陽。 六、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,一分是寧靜,一分是愜意,然后夢里有你,你十分甜。 七、幸福就是我回頭想吻你的時候,你恰好閉上眼。幸福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,你恰好出現我身邊。 八、愛情的美好在于,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,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,頓時變得生動起來。 九、最好的愛情是在看到我在泥地里艱難前進時,能不顧我滿臉狼狽,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。 十、一定會有那樣一個時刻,恰好在我想擁抱你時,你也想擁抱我。 十一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程度也不深,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。 十二、幸福,就是找到了一個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,再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十三、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,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,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。 十四、你是我唯一的心臟,我的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、是為你而跳。如果幸福有方向,盡頭一定有你。 十五、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,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,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。 十六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,清晨的暖陽,浩瀚的夜空,過去的美好,余下的人生。 十七、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,愿你再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。 十八、我向來三分鐘熱度,一天有1440分鐘,所以因為你,我每天都沸騰480遍。 十九、有一天,我們一起起床,一起刷牙,一起拉著手出家門。一起遛狗,一起散步,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。一起買菜,一起做飯,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。我知道,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。 二十、靜好的歲月里,總會有花開花落,生命無論怎樣度過都會留有遺憾,我不怕日子平凡,只怕沒了溫暖,與你牽著歲月的手,走過日月,走過風霜,即便時光被虛度,我也愿意做那消磨了光陰和歸途的人,在時光的眼眸里,寫滿了與你傾心的歲歲年年。 分手后的文案 1.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要在一起天長地久嗎?你的提早離開雖然給我潑了一盆冷水,但是卻不足以把我對你的愛澆滅,回來我身邊,我們一起實現曾經的誓言好嗎? 2.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,你不要太傷心,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,讓你受委屈,既然相愛了那么久,不能就這樣分手,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,我真的不想放棄。 3.直到遇見了你,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一直舍不得離開你,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,但是對我而言,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。 4.我想你,你知道嗎?我日日夜夜,無時無刻都在想你,你知道嗎?你肯定是不知道得到,也是不在乎的,不然你也不會離開了。但這又有什么關系的,這并妨礙不到我想你,哪怕你真的不會回來了。 5.想起你的溫柔,想起你的關懷,為我解的憂愁,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,黑夜里我獨自淚流,獨自難受,原諒我吧,愛你一生永不回頭,忘記你怎么能夠? 6.這段時間,我一直在思考,以前總是喜歡說我能夠給你很多很多,結果你給我的多多了。我知道我要開始改變了,曾經的夢想都已快忘卻,但現在卻突然醒悟。最近我開始去學英語,去學跳舞了,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夢想,我也在也會做菜了哦,有時間做給你吃。 7.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,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,但不管怎樣,請你別計較。 8.這幾天,我一直在地獄痛苦徘徊,多么想回到有你在身邊的天堂,那里有溫暖和煦的陽光,只有你的原諒,才能讓我得到解放 9.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,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.000049,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,而且那個人還是你,何其有幸。 10.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,也許是我的錯,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,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。 11.在對的地方,遇到對的人,那是真正的幸福。所以,在每一個起風的日子,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,感謝生活,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。 12.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,我對你承諾的話,說過的話,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! 13.親愛的,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,我的脾氣不好,請你不要放棄我。 14.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,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我們必會在一起,而現在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注定的一對,我們會因此擁有幸福。 15.我知道我不完美,但我的愛最純粹,我不怕苦不怕累,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,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,愛你我真的無悔。 16.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,如果地球將要毀滅,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。 17.不準你胡思亂想,我心就這么大,裝的全是你。 18.我不會轟轟烈烈,也不會甜言蜜語,但我會竭盡所能地給你溫暖。 委婉說分手的文案 1.給不了我安全感,還想讓我溫柔善良,不好意思,姐姐不陪你玩了。 2.你為什么不想跟我談戀愛了?因為你沒有讓我一見鐘情的皮囊,也沒有讓我日漸生情的耐心。 3.別著急,我會慢慢消失在你的記憶里。 4.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,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,他的無動于衷,你的欲情故縱,他都明白,他假裝不懂,就是逼你說分手而已。 5.感情這件事太難說清楚了,我沒辦法描述當初那么喜歡一個人的熱情,后來是怎么漸漸磨沒的,只是對你失望太多,攢夠了自然會選擇離開。 6.你本來也不屬于我,也談不上什么失去,你塞滿了我整個過去,沒關系,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永遠缺席就好了。 7.我對你的喜歡已過期,你見誰還吃過期的東西呀。 8.這么長時間我修修補補這段感情,始終不愿意離開你,但這段時間,你好像變得不再是我想象中的那個樣子了。 9.我對打游戲的熱情,已經勝過喜歡你了,人生只能有一樣是摯愛,我選擇游戲。 10.最委婉的分手理由大概是“我年齡大了,怕照顧不好你,你換個人來照顧你吧! 11.喜歡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做一輩子的朋友,我想和你從愛人變成朋友,這樣就永遠不會失去。 12.這個世界上,有人忙著生活,無暇愛你,有人忙著愛你,無暇生活,我恰恰是第一種。 13.該來的總是姍姍來遲,該走的總是迫不及待,秋是慢慢來的,但冷卻是突然的,人心不是一天變涼的,我不愛你,已經不是三兩天的事情了。 14.我想,換個時間,換個地點,換個身份,忘了一切,也忘了你,然后重新開始。 15.相比結局,初見真是太美好了,我們還是保留初見時的感覺吧!祝你幸福。 16.從此我們就是陌生人了,你要有心理準備。 17.是什么讓你決定跟我分手的,一個姑娘的回答:那天我在路上看到一顆奇怪的樹,卻沒想要告訴他一下子的欲望,我就知道我們之間完了。 18.我們默契到不用說分手,就自然而然地分開了,這種結果多么難得,連委婉的說都不用。 19.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,我說愛你的時候,是真的愛你,我說不愛你的時候,也是真的不愛你。 20.如果有一天,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,你就知道我有多累,所以我不想堅持了。 分手的好文案 一、你別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,你,不過只是我的無關緊要。 二、不是一輩子的人,就別說一輩子的話。 三、沒關系我放你走,我還有清風和酒。 四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,一個人再努力,也永遠沒有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,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,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。 五、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,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。 六、有你,我可以坐擁天下,沒你,我的世界依然偉大。 七、人的一生,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,挽不回的遺憾,觸不到的夢想,忘不了的愛。 八、我們終于還是沒有翻過那座山,他們也沒能聽到我們的故事。 九、船票還你,往后的苦和難,我一個人渡,畢竟這城市沒了你也照樣車水馬龍。 十、當初我看上你,因為我腦子進水了,現在我腦子抖干了。 十一、走到今天這一步,或許真的是我對你不夠好,對不起,希望你以后更幸福。 十二、從今往后,無論貧窮或富貴,健康或疾病,歡愉或痛苦,生離或死別,我們都各不相干。 十三、當初我們說好的天長地久,現在看來不過是當初為了在一起的借口。 十四、我已經來過你的城,看過你愛的人,往后的日子,我會慢慢釋然。 十五、愿你的故事綠水長流,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。 十六、我終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抽著煙,無憂無慮地玩著游戲,不再每天小心翼翼,不再每天都在為你的生活瞻前顧后。我終于失去了你。 十七、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,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,從此人山人海,不再歸來。 十八、我為了一個人放棄了所有人,現在卻只有自己一個人。 十九、你是我的一場驚慌失措,而我只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。 二十、如果不是相互喜歡,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,其實你不必這么冷淡,我也沒想過糾纏。 適合分手發的文案 1.我們有太多湊巧,卻唯獨缺一個正好。 2.可能我只是在等你遠離吧,來來去去。可惜我只能一直停在原地,不來不去。 3.我的世界很干凈,沒有故事,沒有你。 4.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,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。 5.我們花一整個青春,才看懂了一部電影,而故事的最后告誡我們:只有紫霞真正離開了,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。 6.在你后來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有太多的奢望,這是陰影,也是教訓。 7.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,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。 8.忘不掉的是回憶,繼續的是生活,錯過的,就當是路過吧。 9.溫暖給你,快樂給你,什么都給你。長夜留下,孤獨留下,大雨留下。歲月磨我就好,何必大家一起受苦。 10.你的故事寫到你離去后為止,我的故事從此變得空白。 11.這南墻我是撞了,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,我摔得最慘的地方,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,余生不用你指教了,這是我的感情,我自己收拾。 12.感冒的時候,總是容易想起你,可能頭腦發熱的感覺,和談戀愛很像。 13.怕你喜歡上別人,怕你被別人奪走,可是我們卻再沒有在一起的勇氣。 14.想著可能還會遇見你,所以每天打扮的漂亮再出門,想見你,哪怕只剩下一句,好久不見。 15.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出現你的生命里,他(她)會告訴你,你為什么與別人都不合適。 16.碰見了就好好愛,分開了就徹底斷,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也還要經過幸福和分離,你要習慣但不要害怕,活著就是失去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石頭,看上去質樸無華,可在歷代文人中,有很多人對它有著特殊的癖好。 曹雪芹便是石頭的愛好者。他少年時作畫,畫的便是一塊石頭,深受其祖父夸贊,自己也引以為傲。后來他寫的《紅樓夢》,原名就叫《石頭記》。開篇便是這樣一個故事:原來女媧氏煉石補天之時,于大荒山無稽崖煉成高徑十二丈、方徑二十四丈頑石三萬六千五百零一塊。媧皇氏用了三萬六千五百塊,單單剩了一塊未用,便棄在此山青埂峰下。誰知此石自經鍛煉之后,靈性已通,能大能小,因見眾石俱得補天,獨自己無材不堪入選,遂自怨自嘆,日夜悲號慚愧。于是,茫茫大士和渺渺真人便把這塊“無材可去補蒼天”的頑石帶入紅塵人間,投胎為情種,歷經離合悲歡,遍嘗世態炎涼,牽出了一段故事。如果拂去“小說家言”的云霧,這石頭的古樸和通靈性,恰是歷代文人愛之的緣由。 蘇軾也是喜歡石頭的。元豐八年,他路過靈璧,在劉氏園中發現了一塊似麋鹿彎頸的石頭。據說靈璧石大多僅一面可觀,而此石卻四面形態俱佳。蘇軾與這塊石頭“一見鐘情”,便動起了腦筋。為了求得此石,他在當地臨華閣的壁上畫了一幅《丑石風竹圖》,劉氏很是高興,便把那奇石送給了蘇軾,兩人各有所得,皆大歡喜。蘇軾在任鳳翔判官時得一奇石,把玩欣賞,終日不輟,還將石放置案頭銅盆中,對石飲酒,大發雅興,還邀朋友共賞,大有“小題大作”之味。 對石頭更著迷的,要數宋代的書畫家米芾了,米芾以搜羅古今珍奇頑石為趣,藏石頗豐,并精心繪制了《拜石圖》一幅。他曾身穿上朝的禮服,拜倒奇石面前,稱石頭為“兄”,自號“石癡”。 鄭板橋以愛竹出名,然而他也愛石。入鄭板橋畫的東西不多,除竹之外,當推蘭與石。他特別善于將竹、蘭、石生動地組合在一幅畫上,在題畫時他寫道:“一竹一蘭一石,有節有香有骨。滿堂君子之人,四時清風拂拂。”鄭板橋還喜畫丑石,以瘦、皺、線條棱角分明來突出石之兀傲堅毅之風骨,“丑而雄,丑而秀”,表現出不媚俗,不矯飾,抽樸自重的人格追求。 陸游喜愛山水。在四川做官時,他曾在庭院中用亂石疊了座假山。在假山南側,作曲欄石凳,似棧道逶迤。閑暇之時,便在其中詠詩暢懷。他的詩中,記述了這件事:“吏退庭空剩得閑,窗如在翠微間。半崖縈棧游秦路,疊嶂生云入剡川。真有巖居臨絕壑,但無漁艇系寒灣。躋攀自苦君休笑,寸步何曾不險灘。” 石頭在造園時便是山的縮影,園林中絕不能無山,也就少不了石頭,揚州個園疊石構圖相傳出于大畫家石濤之手,后為黃至筠所得。園內用品種繁雜、體態各異的石頭疊成四季假山。“春山是開篇,夏山是鋪展,秋山是高潮,冬山是結語”,新穎奇特,印證了“春山淡冶而如笑,夏山蒼翠而如滴,秋山明凈而如妝,冬山慘淡而如睡”的意境。春山以點放的峰石象征雨后春筍破土而出;夏山用灰色調的石塊、幽深的山洞,以及濃郁的繁蔭,變幻的景色寫出郁郁蔥蔥的境界;秋山峻峭挺拔,山路崎嶇,突出其磅礴氣勢;冬山選用潔白、圓渾的宣石,猶如未化之積雪。突破了時空限制,不僅“咫尺以內,而矚萬里之遙;方寸之中,乃辨千尋之峻”,而且置四季于一地,巧奪天工。如果說,陸游之假山亂石相疊還只是寄蘊著人世的艱難之感,那么個園的四時假山則反映出一種沖破時空限制的精神追求。 李漁不僅自己愛石,更是大力為石頭做廣告,他說:“王子猷勸人種竹,予復勸人立石;有此君不可無此石……以人之一生,他病可有,俗不可有;得此二物,便可當醫,與施藥餌濟人,同一婆心之自發也。” 古人愛石者眾多, 愛石似同,趣味各異。而寄志于石者,往往是喜歡頑石的古樸素雅,鐘愛石頭的崢嶸堅挺,也算是文人對人生態度的一種寄寓吧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FRT118CEFE15EFE5


新竹信州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
台中熊本菊池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迎接春天的味道:綠之果物新年特選

arrow
arrow

    e67f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