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舞臺燈光音響公關活動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社團交接活動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上樑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展場ShowGirl活動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海邊朋友圈文案 1、我愛你大海,愛你的浩瀚無際,也愛你的美麗,更愛你的神秘感。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。大海,你的寬容大度,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 2、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,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。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。 3、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干涸,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。 4、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,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,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。 5、海水那么藍,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,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,縱是名師高手,也難以描摹。 6、海水滿盈盈的,照在夕陽之下,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,水面上一片金光。 7、我常這樣漫步海邊,體味海的氣息,海的深情,海的心懷。而海的潮汐,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。 8、大海啊!大海,天使也不知道,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,未來的未來,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。 9、夜幕下,幽藍的海水里,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,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。 10、無邊無垠的海水里,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,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。 11、漁船點點,如浪花上的花蕊,在斜陽的陪伴下,家人的期待中,滿載而歸。 12、海的魂,以博大浩瀚所著稱,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,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。擊蕩,擊蕩如雪之浪,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。 海邊唯美朋友圈文案 1、你若賜我一段浮華,我便許你滿世繁花。 2、他在遠方看我,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。 3、我們的火,要把世界點燃。 4、十年生死兩茫茫,不思量,自難忘。千里孤墳,無處話凄涼。 5、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,長大后,我們笑著笑著就哭了。 6、向來緣淺,奈何情深。 7、靜靜倚在窗兩邊的鴛鴦蝴蝶,它們遠走高飛——faye《紅線》 8、哀草連橫向晚晴,半城柳色半聲笛。 枉將綠蠟作紅玉,滿座衣冠無相憶 9、哥哥我祝你此生生不如死,顛沛流離。 10、回憶落空了殘年。 海邊文案朋友圈 一、那碧綠的海面,像絲綢一樣柔和,微蕩著漣猗從高處看,煙波浩渺,一望無際;而有時,海水就在你的腳邊,輕輕絮語 二、大海深處是平靜的,花朵的一生是無聲的,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。大自然中許多蔚為壯觀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。安靜,雖說無聲,但卻是最具力量的。陽光安靜的灑滿大地,在花叢中,在葉梢,在屋頂,在流水里,無處不在。他以一種安靜的方式在宣告著他的存在,而他的存在是不可缺的。早晨的雨露,當人們起來時,他已經在安靜的夜晚里,潤濕了每一葉草,每一朵花,每一寸地。無時無刻,生命都在安靜的成長,或衰老。火山在無聲中醞釀,直到爆發的那一刻,人們才聽到了他的聲音。安靜中,有一種渾厚的力量在潛息。 三、走進大海,一陣陣海浪輕輕打上沙灘,撫過的沙子平得真讓人不忍心踏下去。這兒的空氣也透著一股咸味,吸進去涼涼的,更是快活。看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,不少花花綠綠的小點以及歡快的呼喊聲沖擊這人們的視覺與聽覺。這歡樂的人們在大海母親的懷抱中多么自在,多么輕松。 四、遠遠望大海,大海藍藍的,仿佛一塊藍寶石,無邊無際。近處看大海,大海卻不像剛才那種深藍色,是一種灰褐色中夾著一點白白的,實在說不出是什么顏色。一陣風狂嘯而來,大海卷起浪花,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。大海真是變幻莫測,一會兒是藍色,一會兒是灰白色,一會兒又變成了白色…… 五、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,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,往遠處望去,天和海連在一起,沒有邊際,空氣清新,使人心曠神怡。 六、月亮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,熠熠生輝。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,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。 七、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。它們打在礁石上,浪花碎玉似的亂濺開來。那濺起的水花,遠遠望去像一簇簇白梅,微雨似的紛落在海水了。海浪一浪緊接一浪,一浪高過一浪。它們好像在賽跑,一個浪花沖過礁石奔向沙灘,另一個浪花有緊跟著沖了過來。它們好像在和礁石搏斗,瘋狂地發起猛攻,猛烈地拍打著礁石。 八、我光著腳丫,奔向大海,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,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,崩進我的嘴里,咸咸的。我帶著游泳圈,撲進大海的懷抱,隨著波浪起伏,我興奮愜意,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,讓我想到了: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 九、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。 十、海面上白帆點點,與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輝,幾只飛翔的海鷗迎風飛舞著,展示著它那曼妙的舞姿。游玩的人們,或立、或坐、或臥、或跑,相互說笑著,觀賞著“藍天、碧水、金沙灘”,愜意極了。 十一、欣賞夜晚中的大海,我發覺,夜幕下的海并不同于白晝之下的大海,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,更加靜謐,更加夢幻。站在沙灘上,感受著海風的輕拂,聞著大海的味道,聽著一波沖擊另一波的海浪聲,看著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輪圓月,和幾顆閃爍的星星,那一刻,仿佛整個世界都屬于我們兩個。 十二、海,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,像海洋萬物的母親。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,就是她的迎客曲。看,那岸上的金色沙灘,在朝陽的照耀下,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。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、大海在作家和詩人的筆下,仿佛是一個喜怒無常的巨人。它時而平靜,猶如一面明鏡;時而暴怒,涌起萬丈狂瀾,能掀翻航行著的小船。在我的想象中,大海是那樣的神秘,那樣的迷人,可我卻一次也沒有領略過大海的風情。大海,像一塊磁石似的,深深地吸引著我。 2、初次面對大海那激動而緊張的心情,至今還澎湃在我的心中。那是我第一次去大連,我就像一個久別母親的孩子,徜徉在她溫暖的懷抱里。任海水搔癢我的腳丫,任海風拂過我的面頰,任海濤沖刷我的一切。我徹頭徹尾地被大海征服了。 3、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,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。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,有的像五角星,閃閃發光;有的像小海螺,閱說著大海的故事;有的像小扇子,扇來了大海的清風。 4、夏季,我最喜歡到海邊了。光著腳丫,踩在金色的柔軟的沙灘上,緩緩吹動的海風像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發臉頰。有時,我也會把腳放在涼爽的海水里,頓時,一股清涼的氣流從腳底傳遍全身,立刻驅散了渾身的酷熱與煩躁,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清爽滿心的愉悅。 5、陽光,沙灘,海浪,老船長。這是兒時對沙灘和大海的美好向往,隨著年齡的增長,這些向往都變成了記憶。 6、白色的沙灘上,小青蟹的房子就建在海水清洗過的濕地上,那細細的窗臺后面,擺布著它們探究世界的眼神,它們用驚奇與羞怯看游人們從身邊來來去去,帶著笑,帶著哭,帶著歡天喜地,帶著死去活來,而它們自己的日子,冬去春來,平平靜靜,吉祥安康。3徜徉在金沙灘,碧波涌涌人頭涌涌,眼前的景色無疑會把你融化在海的懷中,讓你陶醉在物我兩忘的境界里。即使弄一身沙子,一個浪頭卷過來,沙子瞬間就被沖洗地無影無蹤,清清爽爽。 7、高空中的艷陽熱情地灑下金色的光芒,向戰士們友好地示敬;大海的波濤也愈加雀躍,俏皮地一個勁往岸上撲,想親吻一下這些保家衛國的鐵漢子們;郁郁青青的片片沿海防護林,清雅別致的浴場別墅,金色細軟的沙子以難言的愉悅之情容納了我們可親可愛的戰士。 8、白色的沙灘上,珊瑚或珠貝的白被隨意地丟棄著,細碎而且晃眼。椰樹和紅樹林總想將影子拉得更長,去貼近那些闊大的海,它們的幼稚和單純,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——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里,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,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。 9、沙灘,宇宙展開的一小角。不想說來這里是暗自療傷,那過于矯情,只想對每一粒沙子,每一朵浪花問聲你們好嗎。漫步在粒粒飽滿的字里行間,宛如在一本線裝書里尋找到陽光般的昭示,探究生命的冷峻與高遠怎樣被鑄成一頁滄桑。 10、沙灘,柔軟溫暖,散發著太陽的氣息。她呵護著我們童年的夢境。小時候,我們經常在沙灘過夜(那時,好象也不用擔心哪個拐賣人口的壞蛋,會在睡夢中把我們擄走)。夜深了,人影漸漸散去,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。我們也瘋得累了,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,再蓋上棉毯什么的,就可以酣然夢鄉了。柔風和溪流把我那童年的夢境釀造得又香又甜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母愛的偉大 文/王潔 昨天晚上,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,媽媽突然問我最嫉妒什么,我脫口而出:“我當然最嫉妒那些成績比我好的同學,所以特別不喜歡他們。”當時媽媽聽了,并沒有說什么。 今天放學回到家,媽媽塞給我一張紙條,我打開一看,原來是媽媽給我的一封信。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的信呢。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:說心里話,媽媽很感動,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,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,媽媽很欣慰。女兒,你知道嗎?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,長知識,懂禮貌,培養良好性格的階段,所以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,不要急躁,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,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,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,分不清自己是誰。我的好女兒,王潔,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,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,是尊敬長輩,團結同學,做事有團隊精神,在困難面前不低頭的好孩子。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和嫉妒說“byebye”。 看到這里,我的淚水模糊了雙眼。是啊,父母總是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,希望自己的孩子努力爭取第一。可是,競爭需要用準確的方法,要光明正大。如果耍手段,使小聰明的話,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。所以,我們作為子女的要體諒父母的苦心,理解父母的嘮叨,同時我們也應該報答父母,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。 母愛的偉大 文/王潔 一次,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,媽媽突然問了我一句,問我最嫉妒什么?我脫口而出:“我當然是最嫉妒別人比我的成績好,比我成績好的同學,我會把他(她)當作仇人來對待的。”當時媽媽也沒說什么。 一天放學,爸爸來接我。到了家里,我直奔媽媽那兒去,媽媽卻塞給我一張紙條,我打開紙條一看,原來是媽媽給我寫的一封信,你可別小看這封信,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寫給我的信。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:說心里話,媽媽很感動,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,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,媽媽很欣慰。女兒,你知道嗎?隨著歲月的流逝你漸漸長大,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、長知識,學禮貌、培養性格的重要階段,你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,不要產生急躁脾氣,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,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,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,分不清自己是誰?我的好女兒——王潔,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,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,是尊敬長輩、團結同學,做事有團隊精神,在困難面前不低頭、不屈服,敢和嫉妒說“bye bye”,看到自己缺點就能及時改正的好女孩,做一個獨立自強、素質和學習上全面發展的女孩。 看到這里,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。是啊,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。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努力爭取第一,可是,競爭也是需要用正確的方法的。所以我們要光明正大地去競爭,這樣才能健康成長。如果耍手段、使小聰明的話,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。家長在這方面不知操了多少心,所以作為子女的我們也要體諒父母的苦心,理解父母的嘮叨,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,以此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。 品味母愛 文/朱佳慧 常常在網上看些短文,不知為何贊頌母愛的那么多。也許是產生共鳴了吧,總使我想起了我的媽媽,想起了與媽媽一起歡度的那些時光。 小時候,媽媽總是把我帶到自家的小店里,在閑暇的時候就看看我,似乎,我就是她生活的動力。 有一次,我去店里。媽媽正好要去買瓜子,便帶我一起去了。到賣瓜子的地方,老板娘麻利地稱好了瓜子,遞給媽媽后,和媽媽聊起了天。忽然,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,啊,是瓜果的香味,不對,應該是栗子的香味,真香!我拉了拉媽媽的手,可媽媽沒有反應,繼續聊天。我顫顫地伸出小手,拿了個栗子。媽媽好像看到了,說我不應該拿,如果要吃,就叫她買。聽了之后,我又放回了栗子,牽著媽媽的手回去了。 這就是我僅剩的記憶之一了,每次回想,都覺得媽媽教給了我一個道理:做人要誠實,不能昧著良心。 就這樣,我在媽媽的影響下,度過了我幼年的時光。我覺得,媽媽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,更是我的啟蒙老師,教給了我許多許多深邃的道理。 母愛 ,偉大! 文/董雨辰 小時候,我不知道什么是母愛,對母愛也沒有一個具體的認識。可是,有一天在鄉下奶奶家,發生的一件事兒,讓我明白了母愛是多么的偉大。 奶奶家養了一只花貓。那天回家看奶奶時,正好她養的花貓生了一窩小貓。那群小貓可好玩了,有黃色帶條紋的,有黑白相間的,也有灰白色的,它們都剛剛學會走路,蹣跚著跑來跑去,可愛極了。有的伏在貓媽媽的懷里吃奶,有的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地曬太陽,有的瞇著眼睛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,還有貪玩的在那兒跑來跑去的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 就在這美好的時光里,突然躥出一條野狗,叼起一只跑來跑去的小貓就走。小貓凄慘的叫聲驚動了貓媽媽。只見貓媽媽像閃電般迅速地躥到了野狗前面,擋住了它的去路,它瞪大了眼睛、前爪狠狠地抓著地、弓著背,嘴里發出低沉的嘶吼聲,虎視眈眈地看著那條狗,擺開了大戰一場的姿勢。野狗沒搭理貓媽媽,繼續叼著小貓不放。貓媽媽急了,飛一樣地撲向野狗,嘴里還大叫著。狗也不示弱,把嘴里叼著的小貓一甩,就向貓媽媽迎戰了。一場混戰由此開始。待它們分開時,只見狗嘴角邊沾上了好些貓毛,但狗的嘴角也分明是被貓爪抓壞了,流出了鮮紅的血。看著貓媽媽毫不示弱的樣子,狗也許覺得討不到什么便宜,就灰溜溜地走了。 小貓由此得救了。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,一只弱小的貓兒敢于勇敢地迎戰一條強壯的狗。可見,母愛的力量,真的是好偉大! 濃濃的母愛 文/湯蘇 今天我學習了《第一次抱母親》這篇課文,讓我感受到母愛是無私的,更是偉大的。 每當清晨,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窗子時,總能聽見您在廚房做早餐時發出“叮叮當當”的聲音,就像是在演奏著優美動聽的樂曲。接著,你溫暖的話語就在我耳邊響起,喚醒了沉睡的我。只要一聽見您那熟悉的聲音,我心里就暖暖的,好似一個太陽緩緩升起,照亮了我的心靈。出門時,您總是一次次地叮囑,生怕我落下東西,關照我路上注意安全。 每天放學回家時,您總是一句句地問候,就怕我餓了、渴了。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們做飯,看著您在廚房里忙碌的背影,我想:哎,如果我能為您做些什么那該多好呀。做完作業,擺在我面前的是一桌豐盛的晚餐,等著我去細細地品嘗。吃完了,您又像陀螺般地在廚房里轉著…… 每當我遇到開心的事情,第一個就想告訴您,與您分享我發自內心的快樂。在我傷心難過時,您也總是在我身邊聽我傾訴。在我耳邊回蕩的,是您幾句關心與體貼的話語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考得不理想,以為您會責怪我,害怕得不敢拿給您看,結果您不但沒批評我,反而與我一起耐心地分析和查找錯誤的原因,直到我弄明白為止。您的一字字,一句句,都滲透著對我的鼓勵和期待。從那天起,我就暗下決心:一定要發奮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 母愛是清涼的風,是遮陽的傘,是甜甜的吻,漸漸長大的我一直在用心感受著那份濃濃的母愛。 “殘酷”的母愛 文/丁宇琦 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,母愛是全天下最偉大的愛。這愛,人有,動物也有。讀完《狼王夢》這本書,我又一次真切地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。 書中詳細介紹了母狼紫嵐撫養四個孩子的經過:紫嵐含辛茹苦地撫養三只小公狼,盼望著它們中的任何一只有朝一日能完成丈夫黑桑的遺志——當上地位顯赫的狼王!但是,結果卻令無數讀者為之嘆息:大兒子黑仔成了金雕的腹中食;二兒子藍魂兒落入了獵人的圈套;三兒子雙毛在與狼王洛戛決斗時,被一口咬死;唯一的女兒媚媚竟狠心將老母趕走。 紫嵐訓練孩子的手段可謂殘忍,每只小狼都被折磨得遍體鱗傷。她是狠心嗎?不!她懂得,只有通過殘酷的磨練,才能讓孩子們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,不做可恥的奴仆!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,她們逼著孩子學這學那,無非是想讓孩子們多掌握一項技能,將來能在世界上立足。 母愛就如一杯咖啡,殘酷的背后是輝煌的成就,我們應該正確認識這“殘酷”的母愛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台中剪綵儀式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浪漫婚禮表演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活動主持人公關活動收費

arrow
arrow

    e67fr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